close

妳會這樣嗎?

在每一個男生來到你的身邊,無論是巧遇的,偶遇的,故意安排遇到的

妳的內心小劇場就開始上演以下:

他在看我嗎? 我的頭髮妝容有沒有好看?

他會不會是像電視上演的那樣,忽然的和我說話,然後巧遇~

彼此覺得相見恨晚?

他是不是就是我的真命天子,我的靈魂伴侶?

我們會不會在性事上完全契合?.........

以上所有的想法都想過一遍之後,

然後,這個男生經過,或者短暫聊天後,走了.

一切又重新歸零

妳的心裡又開始再想著,下一個男生什麼時候會遇到呢?

這一整個過程看起來很有趣.但其實妳認真問看看自己的內心,

是不是也有種好空虛的感覺?

昨天,我走在去健身房的路上,忽然有個想法,

這半生走來到現在,不是都是一場空嗎

關於,

我會遇到一個身心靈都契合的男人這件事

我真心想放棄了.

因為根本不會有這個人出現啊.

迷戀我的人,我不愛他

我愛的人不愛我,更何況,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愛他

還是只是迷戀他的外在

想想就覺得有點難過,但好像又能接受了.

這一生若都這樣的話,沒有這個人出現,妳的日子也是要過的呀.

要自己安排,

要過的開心.

然後想完這一堆之後,耳邊出現這句話

你聽過嗎?

當你真心不想要的時候.他就會出現了.

妳看人是不是很犯賤啊.

嘴巴說不想要不想要,其實心裡就是衝著這一句而來不是嗎

先整理自己的內心吧.等我,真正放下的時候

就是真正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