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一直覺得不開心

有關V最近因為疫情忙著工作,忽然疏離,

我內心開始感概人與人之間相聚一場,在生活情況都好的時候,

大家好來好去,我愛你你愛我的好像濃情蜜意,密不可分, .

嘴巴上說愛多容易,而遇到大難來時是各自離開,各何況我們也不是夫妻(夫妻也一樣呀,看看我之前)

那就讓他去了吧要轉念.

如果說這個疫情讓我看清楚一個人的真心,以及愛情的虛幻的話,那麼也是個很好的收獲.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沒有了男女之愛難道就不用過下去了嗎.

若沒有男人的吹捧關愛仍可活的精采自在,那才是真快活.

我不怪V,自己心裡本來就沒有覺得他是那個對的人不是嗎?

只是自己喜歡那種被重視感而己. 說來好笑,

每次我總和朋友說這老人極度缺愛.所以希望人家把焦點放在她身上

這根本是在說我自己啊?

如果說我都要往外求的話,那註定會生氣和失望的~

人本來就沒有無條件的愛,各取所需罷了.

忽然想到一篇文章

風起的時候二支蘆葦互相依偎在一起,

風停時又回到原來位置.這樣好聚好散不是很好嗎

真心感恩師父,

懇請師父幫我這個心結打開.能夠結善緣,看清自己這世所為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