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光課的老師送了這段話給我:

美麗動人的花,無需求欣賞者。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要好好發揮你的天份,愛自己,滋養自己。把自己的美好展現出來。

多麼美的一段話啊.

就算我的身邊現在沒有好的男人

我也要努力的讓自己發光

展現出那個屬於最真實的自己.

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特質,然後一直保持著

應該就是活著最幸福的事吧.

即使受過了很多傷

依舊知道自己的稚子之心還是存在

那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

我是一朵奇特不平凡的花

有著一顆善良的初心.

天使一直都陪在我的身邊.

我一直都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