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被妹妹吵,順勢我發了脾氣,原因是昨天又被婆婆勾起心裡的情緒

但昨晚我竟然沒有馬上反應,不像以前馬上要反撀. 真的很驚訝自己的轉變,

也感恩師父.

回到正題,早上來辦公室之前,照往常會有很多人在發傳單,

忽然聽到有人說,滿200塊就能外送喔.

200塊.

平常我是怎麼使用它的呢,對我來說,它是個很小的數字

我彈琴一小時100元.每周要彈個好幾次

我走在路上捐款給化緣的師父們,一次也是1,2百元

但是有人卻為200塊要付出這麼多,要製作餐點,要外送~要宣傳

想想自己真的是幸福和感恩啊, 雖然生活有時煩躁,有老的小的在盧小

但是卻己經是在最好的位子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