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啊,賜給我一個好男人吧.

我是這麼的好,值得被愛,很想認真的去愛人.

那麼我也絕對值得,你賜給我一個

真心愛我,我也愛他的好男人,不是嗎.

我這輩子靈魂的使命

就是愛自己,以及找到一個能用我真心去愛的男人吧.

現在身邊這個爛人,己經不值得我再花任何心思,這樣的男人

我己看清,是不會再要了.

今天在捷運上看到坐在我對面的那個男生

感覺是多麼的好啊.

我心目中的對象就是要那樣

高高帥帥的,仔細想想這個渣男的條件很差

我當初是瞎了眼才會看上這樣的破花瓶.

但我仍然要愛自己,愛這2個可愛的孩子.

期待我下一站的幸福.

從現在開始,要努力讓我的小肚子肉消失

否則遇到好男人時沒準備好怎麼辦呢?

去他的合一,去他的寛恕,去他的神配合的婚姻

我從小到大己經忍受了所有的謬論這麼久

如果不合腳的破鞋就該丟掉,你等著看吧.

我,一定會,絕對會.

過更好的生活.

從現在開始,我會讓自己的靈性開展,一定要給自己帶來更豐盛的人事物.

+U and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