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意的是,為何我會輸給別的女生

尤其是一個年輕女生. 但另一面矛盾的是

我打從心底羨慕那個女生

因為她擁有及體驗到

我曾經有,但好久不曾再有過的,愛的感覺.

我很缺乏,很期待,很嫉妒.很生氣

這二個人,這一對男女.

可以擁有我好多年無法有的感覺.

這樣的想法是我自己給自己的.所以.

我內心在自責,我不想要這個感情

不想要這個婚姻

多年來勉強自己過不想要的生活

一點都不快樂.

我一再地責怪別人,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為自己負責,可以把自己安全的關起來.

我到底,

輸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