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和渣男一起回到了娘家

有很多的親戚在一起聊天說話

但我很在意他的感受,怕他不自在

所以自己的心裡很緊張.

後來要離開了.我很想出去玩,只想能留在苗栗娘家.

不想回去台北.

我們二人騎著摩托車,坐在後座上互相抱著,有種安心感.

然後來到了海邊,不知怎的騎到了水中.

男的就不見了

我隨著水流,流到了一個牛奶色的浴池.

裡面有很多人在泡,但沒有人救我,只是靜靜地泡著,或看著我.

我自己爬上了岸

一直走著,走著,走到了一個陌生人家中,坐著.

然後,夢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