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少的我,愛出差, 總把每次的工作,

當做是每一次的旅行.

藉著出國去考美國會計師, 也把每次的出國考試

當成是旅行一般.

甚至, 到了懷孕的時期, 也把出國待產、生小孩和坐月子,

當成是自己的旅行經驗.

我去過很多地方, 美國、中國、馬來西亞、香港、澳門、關島...

那都是好多年前的事了.而且,

沒有一次,是所謂"真正的旅行".

只因為我為了配合男友、伴侶

因為對方不愛旅行. 他沒有時間, 又或者

他其實根本不想和我一起去體驗世界.

我本不是一個甘願這樣生活的人. 卻因為迎合別人而失去了自己.

在前幾年過的不開心的日子裡,我滿心期待著.

等孩子大了,工作得空了, 對方有時間,有錢了

我們可以一起去旅行.

現在, 我才懂得

旅行的意義, 是為了找回那個有著初心的自己.

我從現在,開始出發,開始自己去跟團旅行.

2019年的四月,去韓國的這趟小旅行

是我活到四十的這個年紀

人生第一次的旅行.

不為工作、考試或是生小孩.

沒有任何目的的旅行

就只是

旅行,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