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到黏在我手上的一個大黑腫塊,

就像瀝青那樣的大黑塊.

我心一狠把它用力的剝除.

然後,

裡面是一片光滑柔白,我的手又變回白嫰細緻的樣子.

它是要告訴我,我可以把身上的枷鎖,

還有這一切爛人爛事全部放下,

顯露出一個全新的自己吧.

就算,你我己經認識了二十年,

但緣盡了,就是盡了.

我該想通,該放手,

我仍然期待下一場美好的相遇和戀愛,

仍想要真心的付出

展現出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這一次,我不會再錯過.

我要在有生之年,好好的再去愛一場

用我的身體和靈魂的一切.

雖然那個人還沒出現,但我相信我配得

也值得.

爛人退散,滾一邊去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