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諮商讓我覺得收獲良多.

我很訝異和社工聊夢,我的腦中出現的二個和尚,將軍,老鷹的時候

她很認真的傾聽,而且很懂我的感受.

而且她說出了一個重點.

這些面向都是我.

而且,我有沒有發現,大部分的我都坐著不動? 為什麼?

莊嚴的僧侶,在那裡坐著是在等待著什麼

殺人的失落僧侶,他以和尚的身份去愛人,殺人,

從另一個面向來看

他是不是勇敢的?為了掙脫枷鎖?

從馬背下跌下來的將軍,為什麼跪在森林中憤怒,而不去追馬?

或者試圖走出這片困住他的森林?

待在樹枝上的孤單黑色老鷹,象徵著智慧,它深沉雪亮的眼睛

到底在看些什麼,為什麼它不飛?

今天她提到,你有沒有發現,

這幾個角色都是長相不平凡,神情英挺俊俏,神聖高傲,

正似你的容顏和氣質?

這麼一說,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不是前世,但也可能是我的潛意識,

不管如何都是我!

她又告訴我,人的身體裡同時具有男性和女性特質,

在提到這一塊時,我才了解到我體內的男性特質明顯,

我討厭男人不尊重我,但我覺得自己是女人,

所以,

必需委屈自己去配合他們.

因此我很憤怒.

雖然我還是想學做一個可愛的女人.

但是我不再勉強自己.

我這樣的特質獨一無二,依然會找到一個懂得我,欣賞的的男人.

探索自己的內在,

原來是這麼細膩豐富.

原來, 我是一個這麼獨特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