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鏡子裡摔的黑青的自己的臉

忽然深深地感到一陣怒意

我討厭這二個人因為他們表裡不一,明明心壞卻要裝的慈悲為懷

明明是紙老虎卻對外要裝的很厲害

然後我忽然明白

我以上的這些討厭其實就是討厭我自己

不要再說我溫柔體貼心美人又美

我也有這麼醜的時候就是現在!而且你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表面!

我內心發臭!臭的要命!

那又怎麼樣.

我決定不想理人不想鳥你管你去吃屎還是怎樣

那又怎麼樣,

我就是這樣的人喜好分明不想再假裝

這樣的自己讓我覺得噁心想吐

所以我也覺得你們是

我接受我有這樣的面向,再也不要

做一個披著臭羊皮的人

那樣太辛苦也太不快樂

我要脫掉,就算脫了很危險很多人會不愛我

那又怎麼樣

我不要再當一個表裡不一的人.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