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麼被困在這個地方的?

因為結了這個婚嗎

那麼如果解開了婚姻這個枷鎖

我就能解脫了嗎.

沒有了婚姻,沒有了渣男

你有勇氣帶著這二個孩子離開,

去過全新的生活嗎?

我真的受不了這二個人,

我的生活裡不想再和這二個人有交集,好痛苦.

坐在中庭裡.看著天空

只覺得老天為什麼要給我這個痛苦的考驗.

上天啊可以救救我嗎.

朋友說,我就沒有要變好的感覺啊.

不是我不想變好,而且我擺脫不了這二個爛人啊.

我不干心,也不要我的餘生就和這二坨爛泥和在一起.

神啊,請你救我.

救我脫離這巨大的痛苦和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