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家裡的房間有一個小黑板(不是白板)

每天回家小板子上都會寫些很可愛的句子

妙語如珠

有時是妹妹寫的,有時是媽媽寫的.

那樣的一個小小板子就等我們現在在用的LINE群組

全家大小都知道當天發生什麼好的,不好的事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好珍貴的回憶啊.

我很慶幸,也覺得自己的原生家庭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個支持系統

很多同修的原生家庭都是相處很不愉快的

包括我看到那個渣男他們的家庭狀況.

我想應是我的靈魂在前幾世就己經把原生家庭的問題解決了吧?

所以這輩子我的人生課題是找到真愛,找到愛自己和靈魂的揚升.

而不用再陷入那種糾結痛苦的家人關係中.

除了和這二個非家人的爛關係以外.

但無可避免的,在我這一生中必需要去面對這件事情.

也許和別人比起來我的困難並不算什麼

但是卻也帶給我的人生很大的衝擊

不管如何.

這世我是決定把這件事了結了.

來世和這世嚥下最後一口氣時,要是死而無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