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重新開啟諮商的日子

前一陣子一直和教會的人在一起,心裡卻非常的不踏實,不快樂

我一直都很相信神的存在,也相信靈魂和光,高我之類的觀念

可是我無法勉強自己.

做我自己不想做的事,如果我不想或不能去愛一個人了

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哀悼這一份感覺. 然後重新站起來迎接下一站的幸福

用我自己的心生出勇氣.

我從年輕以來,就一直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雖然這次的打撀對我來說很大.

我花了快一年的時間,到現在也是時好時壞.

但是我一定要向前走. 不要被我生命中這些不珍惜我,也不值得我愛的人打敗.

從小到大,我己經假裝了許多,不敢去愛,去恨,去駡,去表達自己

在意別人的眼光,活在害怕別人怎麼看我的日子裡.

我發誓,接下來的餘生再也不要過這樣的生活.

如果我現在心情不好,就是心情不好,

我不會假裝一切沒事,我很好,我很愛眼前這個我恨之入骨的人.

這些都是謊言,騙不了自己的心.

像剛剛在切他的生日蛋糕時,他許願孩子們趕快長大

我偷偷在心裡接: 就可以趕快離婚!

好痛快啊.

如同諮商師說的,灰姑娘的二個壞姐姐在說她的壞話時

妳有沒有想過他們的心境

其實是很自在的呢.

是啊,我能體會,去他的仁慈慈愛,

我先愛了自己才能愛人啊.

更何況眼前的人根本不值得我付出一點點的愛.

如果我心情好,想要表達我對一個人的喜歡

我也會誠實的說出來,不再有所顧慮.

我和諮商師說,我需要幫助,我需要更了解自己.

前方的路我雖然不知道怎麼走下去,但是我要跨出第一步

跟隨自己的心.

我不是什麼很厲害的人,我沒自信,卻假裝自大.

我傷痕累累,但是我還是想過的好.

接下來我會改變,即使只有一點點,我都要愛惜自己.

不為別人,只為了自己

放慢腳步好好的體驗生活.

加油,家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