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夢

說是夢又好像是真實,因為我現在幾乎每晚睡睡醒醒

說也奇怪,但隔天的精神也還是佷好.感謝主

我反而很期待每晚的睡覺時間,

不知道每個晚上神又要帶給我什麼訊息.

結果昨天發生了奇妙的事,

我看到了房間裡有人,當下我心中有點害怕,因為黑黑的,

當時我也看到自己躺在床上蓋著棉被,非常真實.

我以為是撒旦魔鬼,所以心裡一直呼喊著,主耶穌! 主耶穌!

那人有點高大,捲長髮,看的見身形輪廓卻看不見臉,只知道是個人影

後來我的腦中卻出現一個很大聲的聲音說

我要你改變!

然後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流過了一股氣流

有種被打通的感覺

起床後,我今天一直在反覆思量這個夢.

夢中的那人究竟是撒旦還是耶穌?

後來想想祂一定是主耶穌,否則我腦中不會響起那句話,那是神的話語.

感謝主.

你那麼愛我,在我尚未受洗前你就賜給我那麼多的恩典.

每天我聽著講道,看著YOUTUBE上的見證分享,就淚流不停

就好像主你每天都在我身邊一樣

愈親近你,就愈感到你與我同在.

也愈來愈能夠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我常常回頭去看2018.8.16,靜慧姐妹幫我抽天父卡片的這段話

每次看都很驚嘆你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

我終於明白,我這一生中遇到的人事物

這一切的喜樂苦難和低潮是你早安排好的,它們按著次序一樣樣地發生

目的是為的是要讓我歸向你.

原來在我未信主之前,您己經在我身上做工.

親愛的孩子:

擁有我就擁有今生,永生一切的供應

跟隨我的引導,不必要的道路我己封閉

快跑奔入已經打開的道路.

會使你失焦的資源我已拿走,善用現有的資源

不屬於你的人,我已經讓他們離開

珍惜身邊的人.

不要一直遠離我,要安息在我面前,支取我賜給你的福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