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是波士頓龍蝦+美國頂級牛排

在大直的維多利亞酒店

因為我生日所以某人請我去吃生日大餐

前菜是我愛的干貝,烤麵包則普普,沒有很發的感覺

湯的部分我也不愛,是一個奇怪的義大利蔬菜湯.我喝了二口就不想喝了.

但主餐很不錯,三分熟的牛排加上一支大蝦

原以為三分熟很血但是它們烤的不見血

所以吃起來無腥味很嫰.但香味比某人煮的少一點(不得不成認他還是煎牛排高手)

但大蝦就不一樣了.

肉多汁鮮美,吃起來不柴又QQ

真是人間美味.

後來上的甜點當然也是普普,我本來就不愛吃太甜的(星巴克千層派除外)

最後喝了二杯黑咖啡

結帳花6600大洋,當然是他出.

看看以後有機會再來吃囉N168 PRIME牛排!

 

 

 

 

 

arrow
arrow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